100年曆史的學校數據儲存與Storage HPE碰撞出什么樣的火花!


布裏斯托爾大學采用了 hpe 技術,以滿足學校複雜的資訊科技系統的需要,增加了靈活性,並為整個學校帶來了更強大的資訊科技基礎設施。在這個項目中,hpe 成功地幫助布裏斯托爾大學提高了整體性能、敏捷性和對存儲平台的信心,減少了維護、故障排除和系統停機後恢複所需的時間和資源。

“我們無法擴大現有的存儲空間,以滿足需求。Storage HPE使用 hpe 靈活的存儲幫助我們快速扭轉局面,轉變是驚人的。隨著 hpe 靈活存儲的部署,靈活性和容量都顯著增加。布裏斯托爾大學存儲與數據庫團隊負責人哈維•迪奇菲爾德(harvey ditchfield)表示:。

在整個項目中,HPE在升級或維修時減少企業甚至可以不需要進行停機窗口,避免了學生由於運維停機問題導致公司業務需要停頓的發生。其次是我們解決了所有IT團隊的痛點——減少了經濟基礎設施維修和故障診斷排除自己所需的時間和資源。作為HPE 存儲AI解決中國方案,HPE InfoSight還采用了閃存和可預測能力分析信息技術,客戶的真實有效使用這種情況以及保證了高達99.9999%的可用性,交付業界最高每TB的全閃存容量。

在帶來技術創新的同時,hpe 也致力於改善客戶體驗,並計劃在2022年前提供“一切都是服務”。Hpe 還將繼續提高工作場所的生產力,重點關注四個領域: 向混合雲基礎設施過渡,保護數字企業,實施數據驅動的組織,提高工作場所的生產力,為企業級用戶提供全面的技術咨詢和服務的管理、咨詢和轉型,以加快業務恢複,幫助他們實現轉型。

邁入洞見力時代,HPE開始進行重新定義數據存儲技術領域。以轉型為目標、人工智能為企業支撐、由混合雲驅動,HPE重新構想了一個基礎知識架構研究領域,力求讓一切更簡化。從始至終,直至未來!

文章精選:

Storage HPE強勁性能備受認可,高可用性降本增效

若い起業家たちが新しいビジネスモデルを生み出し、マカオの時計業界を牽引しているのです

マカオへの定期的な訪問に加えて、チュア・カ・ツン氏は個人的にもイベントに参加していま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