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塵器有用嗎? 如何選擇除塵器


蟎蟲是一種非常小的昆蟲。它會生活在一些地方,比如床罩、人體等。這不是一個有益的bug,它會給我們帶來不利的影響。所以很多人談“蟎”色變,恨不得天天洗床單被套。針對除蟎難的問題,市面上出現了一種除蟎的吸塵器。那么除蟎吸塵器真的有效嗎?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一、除蟎蟲吸塵器有用嗎

除蟎或真空吸塵器。 真空吸塵器分為普通真空吸塵器和除蟎真空吸塵器,目前市場上的普通真空吸塵器不具備除蟎功能,stick vacuum cleaner 只具備除塵功能,而且由於蟎怕高溫,不能完全殺滅蟎。 還有粘附力,用普通吸塵器只能吸附一部分,而死蟎也是過敏原。 灰塵箱內有蟎蟲,可能與空氣一起散落造成二次汙染,無法真正消除蟎蟲。

這個除塵器是真空吸塵器的升級版。與普通的真空吸塵器相比,這種除塵器包括一種叫做 HEPA 的過濾器,你可以把它當作一個專業的網來使用,它的密度如此之大,以至於即使是看不見的蟎蟲也無法通過它,當它們被吸進去的時候,它們會被一股強大的吸力猛烈地吸進 HEPA 的網裏,而且它們真的可以清除蟎蟲。這是蟎吸塵器與普通真空吸塵器相比的優點。

除蟎的吸塵器很有用。一般來說,我們至少要花50分鍾才能完成曬太陽、拍被子、用普通吸塵器這三個清潔過程,而且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人力。而使用專門的除蟎吸塵器,工作量只有以前的三分之一,時間縮短到原來的十分之一,效果卻是原來的十倍。因為這種吸塵器不僅可以用於一般家庭的殺菌消毒,還可以作為紫外線殺菌消毒的工具,在醫療機構和餐廳都可以使用,所以除蟎能力非常強大。

二、如何進行選購除蟎吸塵器

紫外線是防治蟎的重點。 首先,除蟎器主要依靠紫外線燈管進行殺菌,因此紫外線燈管的設計非常重要,目前市場上有兩種設計燈,單、雙、單紫外線燈管除蟎。 只需單方向先殺菌,再吸蟎,采用雙管後設計,前後方向蟎可先殺菌,再吸蟎。

其次是吸食蟎的能力。 你知道大多數蟎蟲在床上的位置嗎? 蟎蟲可以說是無懈可擊的,不僅在床中間的位置你沒有注意,如牆角和縫隙也有大量繁殖。 在除害蟎時,床沙發背櫃的大部分角落、縫隙、幾乎一半的地面都不能達到除害蟎的效果,如果不能用全范圍的除害蟎消毒,你會買嗎? 請注意除蟎器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喜歡形狀導向,其他的外觀有時是好看的,而且不利於除蟎的功能,特別是像許多設計外觀的產品帶有大塊除蟎頭裝置。 吸塵捕塵器是一種很好的捕塵器。

除蟎器也有一些缺點。市面上的殺蟎劑的紫外線燈管可以達到殺菌殺蟎的效果,但是普通的殺蟎機內部只有一層海帕,後端使用的海綿大部分是回收材料,所以這種設計的過濾效果很差。另外,隨著低成本材料的使用,電機吸塵時,大量的灰塵和細菌會因為無法有效過濾而在機器尾部隨風吹到空氣中,造成對空氣的二次汙染,灰塵落到地面後仍然得不到清理。

相關文章:

コードレスフーバーを購入したのですが、ほうきを交換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Why is the penetration rate of vacuum cleaners so low? The need for vacuum cleaners

請問我們買了個無線吸塵器,是不是自己可以進行替代掃把?

留言